THE FATHER`S DAY ~~~~THE FATHER`S DAY~~~ 今年的父親節,特別的酒店經紀高興,收到了兩份特別的禮物: 女兒親手做的卡片 卡片做的好漂亮,連酒店工作媽媽都羨慕了起來,突然感覺女兒長大了(自己也老了ㄚ)。 另外一個酒店打工禮物: 老婆送的單車配件:EXUSTAR 卡踏PM811夠炫吧!可別羨幕我ㄛ凡酒店兼職是自行車的東西,老婆只要發現我缺什麼都會盡快的幫我補上,所以我長灘島總比別人幸福!迫不及待的將它裝上愛駒囉~~~ 雖然有時候她會說自從吳哥窟我從事自行車活動後,就變的比較敗家,但她還是支持我,畢竟平常工作帛琉壓力就很大,假日時就必須依靠運動去舒解壓力。 今年的父親節,感謝當鋪在背後一直支持我的老婆及女兒,也要感謝感謝我們家的恩仔,一直在貸款給我加油打氣,好讓我能在工作上能夠有充足的能量打拚。 我永遠愛借錢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o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