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考太多考太多沒幫助 政大教授提出意見 他也建議老師自己出題前者我同意 自己出題??? 以我的能力---難考太多了 這是我的感受 每天考幾科  哪有時間反芻? 我班最高紀錄一天考6科  每一節都在考  考的老師也喘不過氣好房網  何況學生要念書的人?可是 這個時代 能不考嗎?我就被質疑過 意指我不認真 還要求我每周要寄平時成績...我只有據實回答---我做不到所以  我很難當"名師" 很多學校 從天一亮就開始考  7點 睡眼矇矓中考卷就下來了 寫著寫租屋著...睡著了  口水沾濕了考卷一有自修課 絕不浪費 一定考  因為學生不會自修---這是真的拿來考試 教室裡不會吵 乖的學生還會多少念一點  有好處的 可是 我發現小孩子不會安排複習計畫 老師都幫他排好了 他只要按表念書就租屋網好了到了3年級 我還沒聽過哪一個老師敢讓學生"自由念" "按自己計畫念" 於是集中營式的考試就開始了 上智與下愚  念書的時間是一樣的 效果呢  開始有一點  但 漸漸的麻痹了後  連上智者的效果都要打折扣591  表上進度要跟上  不然"複習不完" 其實應該說考卷用不完....我常說一個事實  就是我也是"一般"老師 排進度考  有一次考卷發了 大家埋頭靜靜的寫時間到 我開始念答案-----怎麼不一樣? 原來我發錯考租房子卷---表上是健教 我發生物我怪他們怎麼不說 班長說  還不是一樣...都沒念啊....沒錯 他們就是沒多少時間可以念  下了課  要補習  補完習  回家連舒服的洗個澡都是奢侈一面吃點心 一手還要拿著書 念明天要買屋考的科目所以 很多老師已經不敢因為他們考不好就罵人 因為連好學生都沒時間念一些不用功的 就搭便船---不念不會被打.---所以不必念了....考試當然可以逼學生念些書 但是 一定要有時間給他們念書  不然考了也是白考在最後階段的"賣屋陪讀" 我常是陪他們自修  不再買考卷 曾經有老師問我 你不再買考卷放心嗎? 我說"我覺得他們是需要時間念 不是考" 市面上的考卷 聯考都不會考  何必浪費 還不如個人根據自己需要  念該加強的科目可是---有的家長就房地產質疑--這個老師怎麼這麼不負責? 只有說  個人觀點不同不過 我要怪的學生 為什麼你們老師多考幾次 你們班成績就比較好?那就難怪老師們要多考了 你花很多時間去寫已經會的東西 不覺浪費嗎不過同學請不要抓我的語病如果你已經有完善買屋網的計畫  ----而且一定能如期完成 而且效果好  你才自由不然 跟著念還是有一定的成果 我好像整篇都是廢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07cuop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